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金洁琼/缪辰晨无缘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奖牌

2011年08月19日19: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电(记者黄杰、欧甸丘)金洁琼、缪辰晨组成的中国女子沙排一队19日下午在大运会的铜牌争夺战中1:2不敌巴西组合斯科玛娜/贝德娜卡祖,无缘奖牌。

三局比分分别是22:20、15:21和13:15(中国队在前)。金洁琼/缪辰晨先赢后输,最终无缘大运会历史上首届沙滩排球比赛的奖牌。深圳大运会是沙滩排球首次成为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巴西队的半决赛在上午10点开始,而中国队的半决赛则在更为炎热的11点开始,这也使得金洁琼/缪辰晨比对手少休息了一个小时。从比赛中来看,这对来自上海大学的中国组合在比赛后半段明显体力透支,最终输掉了比赛。

金洁琼在赛后说:“我们其实和巴西队的实力差不多,但她们的运气比我们好,不少发球都是压线。另外她们的防守也很好,而我们则有不少技术性失误。”

金牌则由德国选手博格/比特获得,她们在决赛中以2:0击败了此前曾战胜过自己的美国组合休斯/戴。半决赛中,正是休斯/戴淘汰了金洁琼和缪辰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