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50卧射个人赛:中国包揽金银牌 李佩璟夺冠

2011年08月19日1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50卧射个人赛:中国包揽金银牌 李佩璟夺冠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女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 李佩璟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里,中国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其中李佩璟以总成绩596环夺得金牌, 王成意则以总成绩594环获得银牌。蓝宇雯打出了591环的总成绩,排在第七位。

在预赛时,中国的三位选手均进入到了决赛之中。王成意还以597环的总成绩,追平了世界纪录。蓝宇雯打出了592环的总成绩,李佩璟打出了591环的总成绩,他们也均顺利的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中来。

该项目的决赛里,李佩璟和王成意展现出了绝佳的状态,首轮比赛里,均打出了100环的成绩,居于领先的位置。蓝宇雯表现稍差,因为仅打出98环,处于落后的态势之中。

次轮中,李佩璟打出了99环的成绩,王成意表现不佳,仅打出了97环,蓝宇雯仍难走出低迷的状态,仅打出了97环。这时,李佩璟被后来者追上,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

第三轮较量中,李佩璟发挥稳定,继续打出了99环的成绩。王成意在这轮次中发挥出色,再度打出了100环的成绩,趁机拉近了同李佩璟之间的差距。蓝宇雯在这一轮里,状态也明显回升,打出了98环的成绩。

第四轮比赛里,李佩璟继续打出99环的成绩,王成意和蓝宇雯则皆打出98环的成绩。因为其她选手的发挥,亦是不甚理想,因此李佩璟继续保持着第一的位置。

第五轮较量中,李佩璟和王成意均打出了100环的成绩。这也令李佩璟,确立了争夺金牌的主动权。蓝宇雯在这一轮中状态回勇,同样打出了100环的成绩。

第六轮比赛里,李佩璟发挥稳定,打出了99环的成绩,顺利的加冕了冠军。王成意同样是打出了99环的成绩,收获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蓝宇雯在同样打出99环后,以第7名的身份收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