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送鼓励 满足黑龙江小学生签名照愿望

2011年08月19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送鼓励 满足黑龙江小学生签名照愿望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他是110米栏项目上的“飞人”,他体现着中国体育的“速度”,他展示了中国运动员的爱心和阳光,他就是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看到崔永元微博中介绍的,黑龙江省通河县浓河镇自然小学五年级白玉全同学希望得到刘翔签名的愿望后,刘翔很快就在微博中回复,会通过崔老师转交签名照,同时还不忘鼓励加油!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由崔永元公益基金主办、“我们的自由天空”公益支教组织承办的“爱飞翔”第五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了开班仪式。该项目希望借培训的方式,来推动乡村教育素质的提高;同时通过这个机会引起全社会对乡村教师的关注,并参与其中,促进乡村教育落后现状的改善。而来自黑龙江、湖南的110位偏远中小学校的乡村教师,将在北京进行为期10天的教学培训和参观活动。

通过和来参加培训的乡村教师的交流,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发现,很多在乡村的孩子们想要看到刘翔,希望得到刘翔的签名,这些甚至成为了他们心中的小小心愿!在微博上,崔永元很清晰的介绍了这位来自黑龙江省通河县浓河镇自然小学五年级的白玉全小朋友的问题和心愿:“参加第五期乡村教师培训的老师带来的孩子的问题:最想知道在北京能够看到刘翔吗? 我想北京的孩子都看到过刘翔本人。小愿望:我想得到刘翔的签名。因为他是我的偶像。-----黑龙江省通河县浓河镇自然小学 五年级白玉全”

的确,作为中国体育“速度”的展现,作为110米栏项目上的“飞人”,刘翔有着太多太多的粉丝。每次出现在某个城市或是某个活动中刘翔所吸引到的庞大群众只是刘翔粉丝众多的一个体现,微博听众数突破两千万也是刘翔粉丝众多的一个表现,但是在那些刘翔可能还没有去过的地方,依然有着太多的粉丝们,在默默关心关注支持着心中的偶像。能够和刘翔见上一面,得到刘翔的亲笔签名,这已经成为了这些人心中的愿望。

看到崔永元的微博上的消息,刘翔很快就给予了回复:“白玉全小朋友你好!签名照片我会请崔老师转交给你的!”同时,刘翔也不忘给白玉全小朋友送上鼓励:“你要加油啊!”

这段微博上的对话,很快就引来了许多“翔粉”的围观。对于刘翔的行为,很多粉丝都赞不绝口,并且对于能有这样的一个偶像感到幸福:“这就是我们的村长---一个充满爱心的阳光大男孩,能够成为他的粉丝,也是一种幸福!”当然,除了赞叹之外,还有许多粉丝忍不住表达着自己的羡慕嫉妒,毕竟也不是每一个粉丝都能够得到刘翔的亲笔签名照片的,有些网友甚至打趣崔永元老师:“我们也要刘翔的签名,怎么办,崔老师帮忙吧!”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