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水球排位赛澳洲完胜英国 加拿大险遭逆转

2011年08月19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继续进行。在深圳宝安区游泳馆举行的女子水球第五—第九名排位赛较量中:澳大利亚以11:6的比分完胜对手英国;可即便是最后一节的强势反扑,也没能挽救墨西哥以10:12不敌加拿大的结果。

澳大利亚—英国

在这场较量中,澳大利亚明显占据上风。第一节,英国队攻势很迅猛,可澳大利亚却很适应这种节奏,虽然在防守上稍微让对手占了便宜,但进攻却毫不含糊。最终,澳大利亚本节以3:2领先。第二节,已经完全摸清对手底牌的澳大利亚开始全线反攻,英国则溃不成军,以0:3完败对手。

下半场,重新调整战术的英国队有一定起色,可澳大利亚的顽强反抗,让她们也没有太多机会将比分扳平,即便最终以3:2领先对手,可总比分还是以5:8落后。最后一节,澳大利亚开始全面进攻,将对手压的完全喘不过气,以3:1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最终澳大利亚以11:6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加拿大—墨西哥

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也没有绝对把握赢下这场,取得胜利就完全要看比赛发挥。第一节,加拿大完全控制住场上节奏,虽然对手极力反扑,却始终不得要领,以2:4输掉第一节。第二节情况同样如此,加拿大更是完全掌控比赛,好在墨西哥队也抓住对手的空隙扳回两球,不过仍然以2:5落后。上半场结束后,加拿大一9:4遥遥领先。

第三节:加拿大因为在前两节与对手拼的太厉害,在体能上有明显下降,而发现这一问题的墨西哥开始竭力扭转局面,不断消耗加拿大队的体能,双方你来我往,本节战成2:2平。而在第四节,体能已经呈现透支的加队,已经是力不从心,无力展开攻势,只能尽力防守。而看到机会的墨西哥则一鼓作气,不断得分。可由于之前的分差太大,虽然以4:1终尝压倒对手的滋味,但总比分她们还是以10:12不敌对手,输掉这一场比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