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沙决赛德美二度交手 德国演绎复仇成功夺冠

2011年08月19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争夺战今天下午举行,德国队博格-卡拉/布丽塔-克里斯汀与美国组合休斯/艾米丽-戴的第二次对决中复仇成功,以2-0(21-19,21-14)的比分轻取对手,夺得了本届大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冠军,而美国队获得银牌。

本场决赛是双方在本届大运会赛场的第二次交手,淘汰赛第三轮美国组合休斯/艾米丽-戴曾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双方再度交手,无论哪对获胜,都将演绎一场败部夺冠的好戏。

德国队博格-卡拉/布丽塔-克里斯汀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位列第一,成功出线后遭遇俄罗斯1队,爱沙尼亚1、2队,之后与今天的对手美国组合休斯/艾米丽-戴,结果1-2不敌对手落入败部,在败部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先后赢下德国、瑞士、俄罗斯1队和巴西队,成功晋级决赛,迎来了之前唯一一场败局的对手——美国组合休斯/艾米丽-戴。

和德国队的晋级之路相同,美国组合休斯/艾米丽-戴在小组赛中也三战三胜获得小组第一,之后与菲律宾、俄罗斯、德国两队的比赛均顺利取胜,但在淘汰赛第四轮与巴西的比赛中,却以0-2败北,同样落入败部,在败部的比赛中先后战胜斯洛伐克和中国1队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后,博格-卡拉/布丽塔-克里斯汀就打出流畅的配合,比分一路领先对手,但美国组合也并未放弃,在淘汰赛取胜的经历让她们充满信心,双方利用自己的网上优势洞穿了对手的防守,尾局阶段博格-卡拉/布丽塔-克里斯汀抓住机会以21-19先下一城,带着1-0的比分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博格-卡拉/布丽塔-克里斯汀越打越勇,很快在中局阶段就确立了优势,而发球和强攻更是破坏了对手的一传,使得对手的进攻冲击力大大减弱,最终以21-14复仇成功,德国组合在决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竞技水平,最终复仇成功,夺得冠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