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链球郝帅憾失奖牌 摩尔多瓦女将爆冷夺冠

2011年08月19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的田径赛事继续进行,在女子链球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郝帅虽然掷出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69米37,但是仍然与奖牌擦肩而过,来自摩尔多瓦的选手最终问鼎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一共有12名选手参加女子链球的决赛,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郝帅是中国队的独苗,郝帅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是68米77,本赛季最好成绩则是65米71。

郝帅第一掷成绩非常不理想,只有65米35,而摩尔多瓦选手第一掷则掷出70米69的好成绩,匈牙利选手欧尔巴伊娃在第一掷则掷出71米33的成绩。郝帅随后的两掷同样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66米84和67米93的成绩与个人的历史最好成绩相比,都还有着一定的差距。摩尔多瓦选手的第二掷掷出72米93的距离,而这个成绩最终帮助她获得最后的冠军,匈牙利选手凭借第一掷获得最后的亚军。

还好郝帅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没有受此前发挥不佳情绪的影响,在第5投掷出69米37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但是这样的成绩并不能帮助她站上领奖台。罗马尼亚选手以71米18力压郝帅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