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圆满闭幕

2011年08月19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华汽鼎达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时间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于12月24日进行总决赛,并于12月25日举办了颁奖晚会。

“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招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通过参加各地分赛区的比赛选拔,最终有28名选手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其中包括23名女选手和5名男选手。

在为期七天的集训和比赛中,组委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不仅进行了基础形体训练,还通过汽车知识讲座,人车结合的拍摄,使选手了解了更多的汽车相关知识,增强了作为汽车模特所应该具备的知识与能力。

总决赛精彩纷呈,通过形体展示、人车互动和才艺表演,充分演绎了“人车和谐·彰显品牌”的大赛主题,并体现了汽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圆满闭幕

在25日的颁奖盛典上,共产生了一名冠军、两名亚军、三个季军,以及十佳和各类单项奖优胜者。26号选手韦欣婷凭借突出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颕而出获得冠军。

“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圆满闭幕

冠军韦欣婷与主办方领导合影留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