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百米冠军做客曝爱成龙 未来欲超博尔特

2011年08月19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百米冠军做客曝爱成龙 未来欲超博尔特

点击观看组图:百米冠军做客曝爱成龙 未来欲超博尔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田径百米男女冠军哈维(微博)、鲁塞尔做客《将帅有约》,两位牙买加选手在访谈中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超越博尔特、鲍威尔这样的选手,而男选手哈维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看成龙的功夫电影。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网在深圳大运会的前方报道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昨天在深圳大运会上获得男、女一百米田径比赛冠军的两位选手,同样来牙买加家一位是哈维、一位是鲁塞尔。

哈维:你好。

鲁塞尔:你好。

主持人:昨天在比赛中,哈维的比赛在前,鲁塞尔的比赛在后,哈维在比赛中胜得很险,以10秒14的成绩夺冠,和第二名几乎同时撞线,当时你知道自己已经拿到了冠军吗?

哈维:撞线的时候我知道和第二名的差距很小,希望自己能够获胜,只是希望,但是也不能确定。

主持人:这样的比赛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悬念不大的,赛前预感到自己能夺得冠军吗?

哈维:因为在比赛之前我有一点点小伤病,我有这种期待,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跑得更快。对于结果只是希望能拿到冠军。

主持人:与哈维不同,鲁塞尔在比赛中从预赛到决赛都是非常的轻松,甚至预赛的时候甩开对手十米,这种情况在参加大运会之前有没有想到过?

鲁塞尔:赛前我也没想到有这种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只是说希望能够跑得更快,能够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主持人:两位参加完这个比赛还会有其他的赛事安排吗?

鲁塞尔:4*100的比赛。

主持人:这个比赛有没有什么成绩上的希望,我知道哈维在男子100米的比赛本来希望更快,以10秒04破掉10秒07的大运会纪录。

哈维:对于接力来说因为是团队的项目,对于我来说我尽最大的可能、提供最大的支持给到这个团队。一百米虽然拿了冠军没有破掉纪录我也觉得很遗憾,我这边控制不了我的伤病,如果没有伤病我有很大信心打破大运会的记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