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球摘金田径进决赛 上海学生大运会屡创佳绩

2011年08月19日15:4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通讯员 曹杰 记者 易蓉)由上海交通大学组建的中国大学生乒乓球男队荣获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团体冠军。

受教育部委托,上海交通大学组队代表中国大学生男子乒乓球队出征本届大运会,在男子团体冠亚军争夺赛中,以3比1力挫日本队。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 钟喆)昨晚,复旦学生赵婧在大运会女子800米比赛中,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跑出了2分02秒10。虽然没能站上领奖台,但第五的成绩,已经是上海大学生在世界田径赛场中屈指可数的好名次了。

大运会女子800米赛场,高手如云。赵婧成为决赛8名运动员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