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中国摘金 俄罗斯获银牌

2011年08月19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赛里,中国队以总成绩1780环,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俄罗斯队紧随其后,以1770环的成绩获得银牌。

中国参加该项目的三名选手 王成意,李佩璟和蓝宇雯参赛。其中首轮比赛里,王成意和蓝宇雯接打出了100环的成绩,而李佩璟则打出了99环的成绩,中国队总环数高达299环,要远远的高出竞争对手。

第二轮比赛里,中国队的王成意继续打出100环,李佩璟打出了99环,蓝宇雯打出了98环,中国的三位选手成绩相加打出了297环,这轮成绩可谓是中规中矩。

第三轮较量中,王成意和李佩璟皆打出了100环的满环,唯有蓝宇雯打出了98环。中国队的总成绩达到了298环,继续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第四轮比赛里,蓝宇雯打出了100环的满环。不过这轮里李佩璟和王成意的发挥一般,李佩璟只打出了98环,,王成意则只有97环,中国队的总成绩仅为295环,幸好前面的比赛奠定优势较大,故而仍处于领先位置。

第五轮较量中,王成意打出了100环,蓝宇雯打出了97环,李佩璟更是只有95环。这轮的发挥不佳,也令中国队在总环数被对手有所接近。

幸好第六轮比赛里,中国队恢复了神勇,王成意和李佩璟均打出了100环的满环。蓝宇雯也打出了99环。在打出了297环的总环数后,中国顺利的夺得了团体项目的金牌,且比获得银牌的俄罗斯队要高出10环。(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