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跳水男子一米板预赛:中国双雄揽前二

2011年08月19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继续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一米板项目预赛之后,中国选手孙知亦以457.60排在第一,林劲则以443.90排在第二,两人甚至不用参加随后的半决赛,直接晋级到决赛之中。

预赛:

中国队派出孙知亦和林劲两位选手出战,发挥都很不错。其中孙知亦在预赛中很稳定,虽然只有最后一跳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这个难度3.4的动作拿到88.40分,是六轮中唯一过80分的。但其余五跳成绩都在70分以上,可以说是以稳取胜。最终以457.60分排在预赛第一。

而林劲的表现就有点极端,前三跳的分数都在60—70分之间,发挥可谓一般。但第四和第五两跳得分却都超过85,排名立刻跃升,虽然最后一轮马失前蹄,只拿到70.40分,却已然以总分443.90排在预赛第二。

乌克兰选手卡瓦沙以409.65分位列第三,墨西哥选手桑切兹以403.30暂列第四。

半决赛:

由于预赛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因此只有预赛第三—十二名选手需要分成两组,各自进行一场5进3的半决赛。

A组:墨西哥选手桑切兹表现不错,六轮中四跳超过70分,积434.30分排在小组第一。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虽然有五跳超过70分,但因为第五轮出现失误,只拿到54分,最终只能以430.05分屈居小组第二。美国选手富勒施内尔的第四跳拿到51.00分,可第六跳得到81.00的小组最高分,422.95的成绩让他排在小组第三,成功晋级。

B组:乌克兰名将卡瓦沙的表现很好不错,他也是四跳得分超过70,积432.65排在第一。波兰选手拉泽斯组特克表现中规中矩,两跳得分在70分以上,另外四跳则都在65分以下,积397.90排在该组第二。俄罗斯选手科里亚金只有第一轮的405B拿到71.40,其余五跳中有四跳在65分左右,第五轮的305B由于失误只拿到49.60,好在另外两名选手表现平平,他才以373.90排在小组第三,半决赛第八的成绩闯入决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