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安慰赛日本男网会师决赛 非洲小将女单冲金

2011年08月19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子单打安慰赛半决赛、女子单打安慰赛半决赛均在今日上演。男单安慰赛方面两位日本选手卡塔亚玛、恩多会师决赛,日本队提前包揽金银牌。女单安慰赛方面克罗地亚选手苏里奇、纳米比亚选手雅各乌分别击败对手,将在决赛上演金牌争夺战。

日本选手卡塔亚玛今天男单安慰赛半决赛的对手是英国小将布拉森唐,尽管都是晋级四强的选手,但是在实力上两人还是有较大差距。首盘比赛卡塔亚玛一上来就给对手施压,技术一般的英国小将仅抵抗了31分钟就以1-6的比分失利。第二盘比赛进行的更快,卡塔亚玛以摧枯拉朽的气势掌控场面,27分钟后再以一个6-1敲定胜利。

另外一名日本选手恩多也如愿晋级决赛,他在今天面对的是加拿大选手霍-卡尔,首盘比赛恩多赢得十分轻松,以6-1的比分横扫加拿大小将。但是不甘就此失利的霍-卡尔在第二盘展开反击,对战39分钟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但是在关键的抢十大战中英国小伙表现糟糕,以5-10的比分失利、前面努力功亏一篑,恩多如愿晋级决赛。这样日本选手就包揽决赛席位,也提前为日本队夺得了这项赛事的金牌。落败的英国小将布拉森唐和加拿大选手霍-卡尔将展开对抗,以争得最后的铜牌。

女单安慰赛方面克罗地亚姑娘苏里奇轻松击败美国姑娘戴米科晋级决赛,首盘比赛苏里奇仅耗时27分钟就斩获胜利,第二盘比赛苏里奇也未费太多周折以6-3的比分再下一城。另外一名晋级女单安慰赛决赛的是纳米比亚姑娘雅各乌,她在半决赛中以2-6/6-3/10-1将实力强劲的南非选手奥利弗淘汰出局。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