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鹏不遗憾落选卡一期 无缘国足带给空霸激励

2011年08月19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不遗憾落选卡一期 无缘国足带给空霸激励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以准备同新加坡和约旦的两场世预赛。包括李玮锋和郑智等老将,相继入围大名单。但鲁能阵中的空霸韩鹏,却再次遗憾的落选。韩鹏亦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此刻的感想,“落选,没有遗憾,只有激励”。

由于这是卡马乔入主国足后,国足首次组织的集训,因此名单归属亦是相当引人注目。作为中国足球锋将中的佼佼者,空霸韩鹏亦是有着很高的呼声。毕竟诸如新加坡、约旦等球队,均存在着身高不足、身体不够强壮等软肋。若能以韩鹏的高空轰炸给予其威慑,很有希望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屡屡落选高家军的韩鹏,亦是没有受到卡马乔的青睐,在众多老将纷纷入围的情况下,韩鹏依然无法入选,这无疑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韩鹏在谈及这次落选时,给出了这样的感想,“落选,没有遗憾,只有激励”。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韩鹏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显然,韩鹏并没有受到这次落选的打击,这也将激励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以更加出色更加努力的表现,来打动主帅卡马乔,从而在将来的国足阵中占有一席之地。(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