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黄亮祺不敌俄悍将 韩帅哥送蛋进男单4强

2011年08月19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单项目进入1/4决赛。头号种子加巴什维利、2号种子林永奎,以及白俄罗斯选手贝塔乌、布瑞各自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中华台北选手黄亮祺在本次1/4决赛挑战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首盘比赛头号种子轰出21记制胜分以6-2的比分轻松取得胜利。战至第二盘黄亮祺依然无法找到对抗头号种子的办法,尽管将制胜分从首盘的7个提升至17个;但是加巴什维利也在第二盘轰出29记制胜分,最后加巴什维利以6-4的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白俄罗斯选手贝塔乌与捷克选手杰巴维今日上演了一场马拉松大战,两人在炎热的天气下决战2小时28分钟才分出胜负。捷克小将杰巴维以6-2的比分先赢第一盘,随后贝塔乌还以颜色也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双方在前10局以5-5战平,但在关键的第11局,杰巴维未能抵住压力、遭遇破发,贝塔乌随后保发成功后以7-5的比分艰难获胜。半决赛贝塔乌将挑战头号种子加巴什维利。

上场比赛淘汰我国选手徐俊超(微博)的西班牙帅哥伊斯特伦奇本场比赛未能幸免,在与另外一位白俄罗斯选手布瑞的比赛中西班牙人毫无状态,以3-6的比分先输首盘。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6局互保发球局以3-3的比分战平,但是关键的第7局,伊斯特伦奇的发球局遭遇破发,最终以4-6的比分丢失晋级四强的机会。

韩国男单的夺金热门林永奎在今天遭遇的是泰国好手瓦奇拉曼诺文,比赛一上来林永奎意外的以0-2落后。但随后韩国帅哥在第6局实现反破发,将比分改写为3-3平。随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6-6。在一决胜负的抢七大战中林永奎技高一筹以7-2的小分拿下。首盘比赛双方对攻得十分激烈,林永奎轰出了31记制胜分,落败的瓦奇拉曼诺文也有22记入账。

第二盘比赛泰国选手则是毫无状态,林永奎则显示出自身高效率的破发能力,四次机会把握三次、仅耗时28分钟就以6-0的比分制服对手。全场比赛韩国帅哥共发出5记ACE球,并有47记制胜分入账。半决赛林永奎将与布瑞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