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连续作战累垮唐奕 发低烧被迫放弃50米自预赛

2011年08月19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作战累垮唐奕 发低烧被迫放弃50米自预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唐奕因发低烧被迫放弃50米自预赛(点击进入唐奕夺冠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9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连续征战大赛,唐奕(微博)的身体终于吃不消了。

今天上午,在第26届深圳大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由于前一晚身体突然感觉不适,唐奕放弃参赛,结果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陈冠芳排名总成绩第34名,无缘今晚的决赛。

本届大运会开幕式前,唐奕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上海世锦赛,共报名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结束世锦赛后,唐奕与大部队返回北京休息了两天后,立即又与大运代表团启程飞抵深圳参加大运村的开村仪式。

在深圳大运会上,唐奕报名参加了女子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三个接力共6个项目,截止昨晚,唐奕在本届大运会取得了100米自由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以及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铜牌。每逢赛后,唐奕都是一副体力透支的状态,连续征战的确让上海姑娘开始吃不消。

在昨晚4×100米混合泳接力结束,唐奕就一脸疲惫地对记者表示打算放弃第二天的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结果回到大运村后她立即感到身体不适,并伴有低烧症状,因此唐奕决定放弃了今早50米自由泳预赛,希望通过一天的休息摆脱病魔的纠缠。

今天上午记者确认得知,唐奕已经退烧,只是嗓子已经开始有发炎症状。唐奕在近一个月连续征战了10项比赛,现在看来被疲劳拖垮是在所难免的。

唐奕缺席,中国队只有小将陈冠芳一人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最终她仅排名总成绩第34名,无缘决赛。而游出1分09秒07排名预赛总成绩第二位的中国选手 孙晔晋级今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向她大运会第3枚金牌发起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