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不了解卡马乔需熟悉 国足要良性竞争

2011年08月19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国家队公布新一届集训名单中,冯潇霆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了解卡马乔,国家队需要良性的竞争。

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冯潇霆很自然出现在集训名单中。对于国足的这次换帅,冯潇霆表示这是足协思考和负责的事情,作为球员专心踢好球是最重要的事情。“球员没有资格去评论换帅,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接受每一次足协的换帅决定,这是不需要思考的问题。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目标不变,就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和变化,”冯潇霆说,“现在我们的目标依然是打进巴西世界杯,这个目标没有变,所有的一切还将继续。”

对于新任主教练,冯潇霆并不了解,“大家可能都不了解,集训了大家就会相互熟悉,新教练刚过来,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冯潇霆说。

本次集训一个重要的变化是,李玮锋重返国家队,这样必然要增加球队中后场的竞争。冯潇霆说:“这种竞争是正常的,球员就需要面对竞争,国家队需要一种很好的良性竞争,这样才能推动国足水平的提高。”冯潇霆认为,新任主教练到来后,需要熟悉很多球员,通过自己的观察去做出评价,这个时期国家队的人员变化可能会大一些,“这是一件好事,球队就应该有良性的竞争。”(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