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微博秀跟麦克罗伊合照 网友赞:你比他帅

2011年08月19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秀跟麦克罗伊合照 网友赞:你比他帅

>>点击进入德约科维奇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自从几天前在腾讯微博安家之后,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显然很尽职尽责,只要有空上网,就会把自己的最新动态发上来。这不,就连在球员更衣室巧遇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都要合个影发到微博上跟大家分享。

刚刚在罗杰斯杯荣膺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又来到辛辛那提,在这里的球员更衣室当中,他巧遇来为新女友沃兹尼亚奇加油的高尔夫球员麦克罗伊,还兴致勃勃拉着对方拍照:“在球员休息室等候比赛的时候,看看谁突然进来了!”穿黑色T恤的伍兹接班人跟穿白色运动服的小德站在一起,帅气程度不相上下。

不过网友似乎对这位爱搞怪的网球名将更有兴趣,大家留言纷纷称赞:“你比麦克罗伊帅!”不知道沃兹尼亚奇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不过北爱尔兰人倒是十分勇敢,主动现身北美赛场为女友加油,只是男友的贴心举动并没有给丹麦甜心帮多少忙,她首轮即爆冷被美国19岁小将淘汰。相较之下,小德的女友叶莲娜则有“旺夫相”多了,年初她到澳网现场助阵,小德马上拿到大满贯赛事冠军,真可谓天壤之别。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