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女足姑娘写日记总结不足 讲究团队精神获胜利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9日11:5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足球是一项团体活动,分为五人制,七人制与十一人制,是由一个团体组成的,而不是一个人在踢球。足球它讲究的是团体配合与默契,互相支持与信任,坚持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 每一个足球队员讲究的是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被对方的气势吓倒,不被失误吓到。当队友失误时我们做的应是为他加油,鼓气,安慰她,而不是一味的指责。这样他就不会,害怕在做动,作害怕失误,就会放不开,打不了比赛,要知道不是一个人在比赛,而是我们这个团体,少了谁都不行。

在和杭州队比赛,我不注意失误了,我以为会受到同队的指责变低了头,今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不但没有被指责,而且该受到了同学的安慰。没关系,没关系。在我听到这句时,我的心情立刻由阴转晴了。当时我就知道了我不是一个人在比赛,还有我的队员同伴们,我在剩下的时间里拼尽自己的所能,一球也么让她们进,这时我才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再踢而是和我的同伴们一起进行这场激烈的比赛。

我从这场比赛知道了:足球是一项团体活动,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比赛,团体的力量是伟大的。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

祝福盐城,盐城加油!

盐城队:刘家明

2011.8.18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