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中国队总教练:田径世锦赛争取2到3枚奖牌

2011年08月19日11:25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本月25日,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昨天中国田协公布了此次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名单,湖北有三人入选。

在男运动员方面,自然是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为标志,女子方面,中国田径队有一批好手,铅球名将巩立姣(微博)、亚洲链球纪录保持者张文秀(微博)、铁饼选手李艳凤(微博)都是有实力争夺奖牌的选手。湖北队三人是教练员余长青,跳远选手 苏雄锋,男子4X100米接力选手郑东升。

对于中国此次参赛的目标,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称:“争取2到3枚奖牌,至于什么颜色,很难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