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自行车男子凯林赛:张淼唐琪晋级决赛

2011年08月19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自行车比赛在广东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继续进行。今天上午进行的是男子凯林赛的比赛。目前前两轮战罢,中国选手唐琪、张淼顺利进入决赛。

自行车凯林赛是一组参赛运动员在摩托牵引完成一定圈数之后,在距离终点前600-700米进行终点冲刺的一项比赛。自行车男子凯林赛采取的是第一轮、第一轮复活赛、第二轮比赛、决赛三个轮次的赛制。本届深圳大运会一共有24名选手参加比赛,被分成三组进行。第一轮中,中国选手唐琪被分在第一组,而另外一位中国车手张淼则在第二组。最终,唐琪取得第一组第二名,而张淼则是第二组第一名,两位中国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共有12位选手,比赛被分成两组进行,每组前三名将会进入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都被分在第二组,最终张淼获得第二组第一名,唐琪则拿到第三名,两人携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张淼和唐琪的对手将是来自自行车强国法国的一对选手和欧洲劲旅俄罗斯队的两位选手。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