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首次参加世预赛很重要 占得先机争主力

2011年08月19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马乔拿着几位助手所提供的球员资料在与两位中方助教沟通两日后,今日圈定了新一期国国家队的24人的集训名单,此前落选高家军的李玮锋、郑智两位老将都榜上有名,于大宝和曾诚、孙祥回归,恒大有五人入选成为最多,陕西浐灞4人其次。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和姜宁无缘。新人方面,建业中场核心黄希扬首次入选。

刚刚在上轮联赛中取得进球的陕西球员于海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珍惜每一次国家队之行,这次更是为了心中的梦想到了最后的奋斗阶段。“这次入选就意味着一次新的挑战和开始,和老挝的比赛只是一次热身,20强赛才能和世界杯这三个字真正牵扯上,这次世预赛是我的第一次,对我很重要。”

由于国家队主教练人选更迭,未来国足的主力阵容,很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卡马乔初来乍到,他对于球员的第一印象,无疑将会左右未来国脚的人选。这一点上,于海似乎占据了先机。连续两个主场进球,虽然在周三的比赛中球队未能取胜,但是对于于海来说无疑是成功的,在他最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又一次在关键的比赛中爆发了,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乔的助理教练加斯帕目睹了于海在周中的比赛的表现。“我的状态最近有些起伏,这几轮联赛终于有进球了,但这一阶段自己始终在恢复在调整,新教练的到来给每名队员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我希望通过自己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让教练组对我的特点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希望世预赛能有更多的机会。”

为高洪波时代国家队的主力左前卫,在卡马乔到来之后,于海或许必须重新为了主力位置去竞争。现在来看,于海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对于他的表现,卡马乔绝对不会视而不见,即便是争夺主力位置,他也已经占据了先机。(杨彦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