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女场地20公里计分赛 乌克兰选手摘金

2011年08月19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在自行车女子场地20公里个人计分赛决赛中,

在女子场地20公里个人计分赛中,中国队的王翠和武云梅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王翠曾经获得过2009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女子25公里个人积分赛的第四名,2008-2009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女子20公里记分赛银牌。武云梅是2009年山东全运会该项目的第三名。不过本届大运会,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选手参赛。

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是乌克兰选手卡里托娃斯卡和俄罗斯选手楚里科娃。卡里托娃斯卡骑出了一个第一,一个第二和四个第三名,拿到了20个积分,最终她以40分获得金牌。楚里科娃以37分获得银牌,铜牌被日本选手夺走,她的成绩为32分。(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