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霍普曼杯再次盛邀费德勒 有望联手辛吉斯参赛

2011年08月19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网球最著名的混合团体赛事霍普曼杯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表示,希望在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后能与费德勒有一个洽谈,努力劝服费德勒参加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的霍普曼杯的比赛。费德勒曾和妻子米尔卡征战过此项赛事,但最出名的一次却是和瑞士公主辛吉斯合作在2001年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那也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一个最重要的冠军。

霍普曼杯是一项跨年的比赛,作为全球最著名的网球团体赛,霍普曼杯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明年1月7日举行。如果费德勒能够最终答应加入到霍普曼杯的阵容,那放眼望去,只有辛吉斯才是他的最佳拍档。关于辛吉斯复出的消息近来是层数不穷,两人搭档伦敦奥运会的混双比赛也也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美好遐想,毕竟这对金童玉女带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此前,辛吉斯是自曝费德勒团队主动邀请她合作参加奥运会,而在费德勒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的时候,费德勒也是表示,如果参加混双比赛,辛吉斯是他不二人选,并会主动亲自致电邀请她,只要辛吉斯有复出的想法。

但是辛吉斯是否愿意再次拾起球拍重返职业赛场,霍普曼杯总监保罗-麦克纳米像是知道了辛吉斯的动态,也给球迷一个强尽的定心丸,他说:“玛蒂娜先前和我交谈过,她还是非常想回到这里参加比赛。”这看来,公主的脑海里确实有重回网坛的想法。但关键还是看费德勒的态度,保罗-麦克纳米说:“的确在今年早些时候,费德勒拒绝了我的邀请,不过现在他也表示有可能与辛吉斯参加明年奥运会的混双比赛,所以我得去到纽约再和他洽谈,我肯定会再次盛邀,他们是一对梦幻组合,更加上他们曾在这里夺得了冠军。”

如果辛吉斯选择复出,那么他们真的很有可能为瑞士征战明年奥运会的混双比赛,而霍普曼杯是他们最理想的一次热身机会。除去瑞士的金童玉女参赛的可能性之外,明年的霍普曼杯必定会吸引很多球迷的眼球,新科大满贯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已经确认和捷克同胞伯蒂奇参赛,而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李娜也确定和小将吴迪(微博)参赛。现在看来,费德勒和辛吉斯这对伟大的组合宣布合作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对于球迷而言,现在的期待非常可能会变成现实。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