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20公里竞走西班牙摘金 中国女将无缘奖牌

2011年08月19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深圳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三将出战,不过三人都发挥不佳,石阳仅跑出1小时37分35秒位列第5,杨亚伟紧随其后位居第6,王珊珊则排在第9位。冠军被西班牙选手朱莉娅以1小时33分51秒获得。

中国队一共派出三名选手参赛,来自西南大学的石阳历史最好成绩是1小时29分39秒,本赛季跑出的最好成绩则是1小时37分33秒,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王珊珊,历史最好成绩是1小时29分54秒,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则是1小时30分37秒;同样来自西南大学的杨亚伟,历史最好成绩是1小时27分58秒,本赛季跑出的最好成绩是1小时32分18秒。

前8公里,中国选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前2公里,来自西南大学的石阳领跑,随后中国队的另外一名选手王珊珊也领跑了长达4公里的距离。不过后半程,西班牙选手朱莉娅突然发威,以1小时33分51秒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的冠军。石阳仅跑出1小时37分35秒位列第5,杨亚伟以1小时39分45秒获得第6,王珊珊仅跑出1小时41分37秒,排在第9位。亚军和季军都被俄罗斯选手获得。(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