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夜战因让路田径 央视直播能否逃过魔咒?

2011年08月19日09:4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9月2日,中国队将在20强赛首轮主场迎战新加坡队。中国足协将这场比赛的时间定在晚上8点,对中国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3日下午国家队就要启程赶赴西亚,参加9月6日客场对约旦之战。如果前一天晚上是夜场比赛,队员们自然得不到好的休息,对其体力恢复很不利。此前,高洪波就十分反对将这场比赛定在晚上进行。事实上,昆明下午的气温也很凉爽,只有二十多摄氏度,十分适合比赛。

那么,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为什么强行将比赛定在晚上进行?理由只有一个——方便央视转播。据了解,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进行,这段时间CCTV5白天的黄金时间都要直播世锦赛,国家队只好为其让路了。只是从以往经验看,没有直播的比赛,中国队似乎胜率更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