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芬兰站 薛晨/张希再取连胜

2011年08月19日09: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芬兰站8月18日进行的女子组正赛中,中国的薛晨(微博)/张希(微博)顺利取得两连胜,男子组唯一一对中国组合高鹏/陈诚正赛首轮失利,进入败者组争夺。

轻取开门红后,薛晨/张希在第二轮中与澳大利亚组合库克/辛其利狭路相逢。中国一姐虽然以17比21先失一局,但经过局间短暂调整,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以21比15和15比13有惊无险逆转取胜。19个小时的休息后,薛晨/张希在当天晚间迎来与德国组合科勒/苏德,在首局以19比21失利后,振作精神的薛晨/张希仍以21比13和15比12扳回两局反败为胜。

18日凌晨结束的男子组资格赛中,中国组合高鹏/陈诚第三轮2比1艰难战胜格鲁吉亚组合高尔/吉亚,晋级正赛。随后展开的正赛首轮角逐中,高鹏/陈诚17比21和20比22不敌波兰组合菲亚莱克/普鲁德尔,被打入败者组。

苏 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