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注重特色鲜明球员 三种人有望得到青睐

2011年08月19日08:10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晚间,卡马乔外教团队分赴四大赛区,通过联赛现场考查球员。昨天,助教们全部回京,向卡马乔汇报并由后者最终敲定国足一期集训名单。由于上任时间过短,集训名单仍将沿用高洪波时期的国足主要框架,先稳定,逐渐了解情况后再“动刀”,这也是卡马乔的必然选择。不出意外的话,参加了与老挝队比赛的球员中的绝大多数都将入选。

现场观战,集体谨慎

前天深夜,当国安与谢菲联的比赛结束后,蜂拥而至的京城记者迅速堵住了卡马乔,后者虽然非常友善,但同时也十分谨慎:“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观看中超比赛,过去我只看过录像。”卡马乔的第一助教卡塞伦则在区楚良的陪同下,观看了恒大与深圳队的比赛。接受广州记者采访时,他倒是显得更加直率,直言恒大队上半时显得有些紧张,尤其是郜林,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卡马乔的另外两位助手则与他一样,只谈概况。在陕西观战的加斯帕对做客的泰达队给予了肯定。观看绿城与建业一战的加列戈则表示,有几个队员表现不错,但这只是他第一次观看他们的比赛,所以暂时还不能轻易做出评价。

卡马乔注重特色鲜明

可以预见,卡马乔的一期集训名单不会脱离高洪波时期的主要框架,但从目前情况看,将来他有可能根据自己的思路,做出比较大的调整。据称,卡马乔在与中方人员交流时,对国足中缺乏有鲜明特点的球员表示不解。在他看来,统一的战术打法和队员的个人特点并不冲突,国足需要在常规战术不起作用时,能够勇敢站出来的球员。三种人有望得到卡马乔的青睐,高中锋、边路快马和视野开阔、脚法出众的后腰。一期集训名单中出现的调整,很有可能主要体现在这三个位置上。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