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法布雷加斯转会 只听心灵的呼唤

2011年08月19日08:1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朋友最近在找工作,面临职业生涯转型,大家都在帮她分析什么行业有什么利弊,看上去手里有很多选择,但最后还是拿捏不准。在这个问题上,有一个人的选择给了所有有如此困惑的朋友们一个答案,回到你心灵归属的地方,像法布雷加斯一样。

小法要转会的传言,已经有三五年,今夏终于得偿所愿。16岁的法布雷加斯得到温格重用,但在这样一个地方,他仅仅获得过一个社区盾一个足总杯,七年无冠的尴尬让人难堪。而且随着拉马西亚87一代的崛起,他心之惦念的巴萨这八年独步天下,小法心里一天比一天更想回家。不是每个人都能从一开始,就认定自己未来的方向,但随着成长,他越来越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里,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回到诺坎普,小法的首秀那么完美,不仅仅是奖杯、妙传,更是一种久别重逢的自在与释放。所以对于他来说,重要的是在那里,在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他的未来,我们大可乐观期待,因为他的心属于那里。

每个人都在路上寻找,静下来听听心的声音,感受到那份感召力,就不要犹豫,这里没有所谓利弊,她是你想要的生活。在每个人心里,也都能像小法一样,听到诺坎普的欢呼声。

宋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