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友谊赛爆发群殴

2011年08月19日07:59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友谊赛爆发群殴

八一男篮和乔治城大学队爆发冲突

南都讯 特约记者潘天舒昨晚,八一男篮和美国乔治城大学队在奥体中心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因动作过大而引发了群殴。两队几乎所有球员都参与其中,比赛最终取消。

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第三节,乔治城大学队22号队员在左侧防守八一队24号队员许钟豪时,由于动作过大,许钟豪被推倒在地,双方发生第一次冲突,比赛中断了十几秒。随后许钟豪抢篮板时再次被对方拦腰撞倒,落地时还磕到了篮架。这一幕导致双方队员再度冲突,部分球员有相互撕扯衣服的动作,比赛中断了近3分钟。

第四节开始后,虽然裁判企图通过严格判罚遏制剑拔弩张的气氛,不过此时双方已经很难再保持冷静了。末节开始不到3分钟,双方就打成了一团,替补席上的球员纷纷将椅子扔到场地中央,观战的球迷也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了乔治城大学队的席位。群殴持续了两分多钟,才在工作人员的劝阻下平息,比赛就此宣布取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