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遭逆转输在体力 教练心服口服羡慕日青训

2011年08月19日07:4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 马骁男 丰雷 王成波 陈乐伟 刘荣“如果中国队仍然有上半场的体力,今天日本队或许不能获胜。”日本队主帅中野雄二在赛后高度评价中国队。昨晚的大运男足1/4决赛,虽然有着范志强和杨阳(微博博客)的进球,中国仍然不敌日本队稳扎稳打的攻防,在下半场惨遭逆转,以2比3落败,止步8强。

和以往在中甲赛场上的北理工一样,大运会中国男足在体能上,仍然只能保持半场的全攻状态,而下半场,每场都有进球的范志强也透支了体力,显现出了进攻速度上的不足,在接球时也无法到位。中野雄二发现了中国队主帅金志扬每场都使用同样的阵容,他对这个阵容表示出认可,但是也对球员体力上的不足表示遗憾。手上好牌不多的金志扬承认,本来仍然希望用这批球员再搏一下,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体力。

金志扬在赛后并没有给失败找借口,输给四届大运会冠军日本队,金志扬心服口服,但是他对日本男足六成的上届亚运冠军班底,也表现出了羡慕之情。金志扬说:“日本队的青训体系十分完善,所以,我觉得如果中国能够多一些北理工,学习与足球更好地结合,中国足球的未来也会有所进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