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大运会是中国人民的成功

2011年08月19日07:07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意)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并为他饯行。基里安愉快地回忆了与胡锦涛主席在开幕式期间的亲切友好交谈,并表示深圳大运会是中国人民的成功,深圳通过举办大运会已经名扬四海,近万名运动员会把一个真实的中国告诉世界。

国际大体联副主席章新胜,市领导 王毅、张文、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参加会见。

基里安高兴地说,在开幕式上,我和胡主席交谈非常愉快,胡主席平易近人,关心我并与我亲切交谈,让我非常感动。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13年来的中国之旅,让我了解中国文化,对中国充满信心。

基里安表示,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很成功,相信大运会一定能够向世界展示“不一样的精彩”,这不仅是深圳人民的成功,也是中国人民的成功,更是成千上万的幕后工作人员,尤其是广大志愿者辛勤工作的成果。深圳大运会的年轻人,尤其是志愿者们,用辛勤劳动为深圳大运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孩子们不仅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更为自己的祖国——中国感到无比自豪。

基里安说,要更多依靠年轻人,在我看来,50岁以下的人都是年轻人。我在中国和世界各地都结交了许多年轻的朋友。参加深圳大运会的运动员会把在深期间的所见所闻带到世界各地,把一个真实的中国告诉他们的家人和国人,向世界传播中国。

基里安表示,在深期间,他经常去场馆参观或观看比赛,所有的场馆都美轮美奂,观众和参赛人员都很开心。深圳通过举办大运会已经名扬四海,希望深圳向世界各类体育组织进行宣传和推广,相信他们会很乐意来深举办各种赛事,也希望大运会组委会加强对大运场馆赛后的规划与使用,让深圳市民充分享受这些一流的场馆设施。

基里安真诚地说,对国际大体联在开幕式前后提出的各种严格的要求,深圳都能满足,让我们很感动,我对开幕式的巨大成功尤其是深圳为大运会以及国际大体联全体成员所做的一切表示最诚挚谢意。

基里安先生饱含深情的讲话以及对深圳大运会组织实施工作的充分肯定,让在座人们既感动又振奋。王荣代表广东省、深圳市以及大运会组委会对基里安为深圳大运会筹备、举办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称赞基里安先生为中国、为世界的体育事业和人类社会发展进步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基里安先生是深圳市荣誉市民,深圳人民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