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纳达尔状态欠佳真相 餐馆内离奇烫伤手指

2011年08月19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尽管在本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取得了自己在温网之后的首场胜利并已经顺利跻身八强阵容,但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的状态看上去并不出色,尤其是今日与同胞沃达斯科的比赛,纳达尔最终鏖战3小时半通过三盘抢7才惊险胜出。但是如果你知道了纳达尔一直是带着手指的烫伤坚持作战,你或许会对他的表现多一分理解。

纳达尔的这次受伤堪称离奇,近日他到一家日本牛排馆就餐时,厨师在一个开放式的厨房烹调美食,顾客们则坐在一旁的高椅上一边欣赏厨艺一边就餐。当纳达尔点的餐被送上来之后,服务员曾叮嘱他不要用手触碰,但是纳达尔却鬼使神差的用右手直接去触摸铁板,结果他的右手食指和中指被烫伤。

结果纳达尔只能给手指缠上绷带坚持作战,尽管作为一个左撇子选手,右手手指的伤势对于他来说并不是那么致命,但是可以看到纳达尔在抛球以及反手抽击时还是不那么流畅。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将遭遇状态正佳的美国一哥费什的考验,纳达尔只能希望手指的伤势届时不要继续制约自己的发挥。

其实网坛近一年来的离奇受伤事件远不止纳达尔这一起:去年温网夺冠后,小威在慕尼黑一家餐馆就餐时被玻璃划伤脚步,直接导致她长时间远离赛场;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在年初夺取澳网冠军之后,在参加亲友的婚礼时扭伤了脚踝,使得自己的状态也进入一个低迷期,到目前也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