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18日战报:男足止步8强射箭有所突破

2011年08月19日06:22广州日报黄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战报

本报深圳8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黄维) 今天最让人激动的瞬间出现在男子反曲弓团体赛的决赛中,中国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和强悍的心理素质力压日本队,以18比15赢得了冠军,这也实现了中国队在大运会射箭项目上零的突破。在击剑项目上,中国队包揽了最后的两枚团体金牌。男足比赛中,金志扬率领的学生军在保安体育场以2比3憾负日本队,中国大运男足止步8强。中国队目前仍然以28金、12银、16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首,但在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以65枚奖牌居首,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以56枚总牌数排在第3位。

波兰组合卡迪齐厄拉/斯扎兰科耶维齐获得男子沙排冠军,成为大运会史上首个沙排冠军组合。在女子沙排1/4决赛中,中国组合缪辰晨和金洁琼以2比0获胜晋级,19日她们将与一对美国组合争夺决赛权。

男篮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已经无缘8强的中国男篮以51比75不敌德国队。

在女排1/4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1击败中华台北队,晋级半决赛。另外3场1/4决赛中,日本队、巴西队和俄罗斯队均战胜各自的对手。

在击剑比赛中, 雷声率领中国男子花剑队在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击败了意大利队,这也报了几天前他在个人项目中败于对手的“一剑之仇”。中国女队也在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爆冷击败了乌克兰队,夺得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