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网球小将徐俊超伤退 中国男女单全军覆没

2011年08月19日05:50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网球项目昨天展开第5天争夺,广州籍选手徐俊超(微博)迎战西班牙选手伊斯特伦奇。这位中国小将以6比4先胜一盘,第2盘抢七以6(5)比7失利后因伤选择了退赛。另外,中国队女单选手刘畅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泰国悍将瓦纳苏克逆转,无缘4强。这样,中国网球队的单打选手全军覆没。

身兼男单、混双两项比赛任务的徐俊超本期望在大运会上有不俗的表现,但遗憾的是伤病让其止步于男单第3轮。同样遗憾的是女单选手刘畅,两盘比赛她先后以5比2和4比0领先,却因自身失误太多,心理素质欠佳,全场送出36个非受迫性失误后,终以5比7和4比6不敌瓦纳苏克,无缘复制李娜在2001年北京大运会上的摘金壮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