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团确认游泳队员离队 因擅自外出就餐

2011年08月19日03:2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17日晚,中国代表团发布通知,确认有游泳运动员离开代表团。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中国代表团有五名运动员在报到后第二天晚间擅自离开大运村,到外面餐馆吃夜宵,并且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返回大运村。

外出吃宵夜的处罚结果为何如此严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代表团官员说:“运动员饮食都经过严格控制,但这几名队员擅自外出吃饭,所摄入的食品成分就不能得到保证。大运会在兴奋剂问题上的检测是极其严格,我们担心万一他们在比赛进程中被检测出来曾经摄入过违禁药物,会对整个代表团的形象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中国代表团对随队记者发布通知称:“在开赛前出现了五名运动员违反作息管理规定的事件,当时就作出了对这五名运动员劝其退赛的处理。”

中国代表团所发布的通知称,考虑到运动员都是学生,达到警诫的目的就足够了,因此并没有公布具体名单,也没有详细说明事情的经过,并暂时对此事件的具体内容保密,希望运动员能够引以为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