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综述:中国击败斯洛伐克 美国狂胜芬兰

2011年08月18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篮项目迎来了多场赛事。其中东道主中国队在9-16名排位赛中,以75-53击败了斯洛伐克队,进而杀入了9-12名排位赛。而美国队则在1/4决赛中,以巨大的比分优势狂胜芬兰队。

女篮9-16名排位赛:

中国队75-53斯洛伐克

在中国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巨大的优势击溃了对手。凭借着进攻端的高效率,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7-31领先。易边再战之后,中国队在进攻端的攻击有增无减,最终以75-53击溃了斯洛伐克队。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王娅洁命中了七记三分球,堪称是中国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英国队69-79立陶宛队

在另一场排位赛中,英国队以69-79的比分负于立陶宛队。半场比赛上半时,立陶宛队便取得了巨大的比分优势,以37-26领先。下半时比赛中,立陶宛队保持了上半时的攻防效率,并最终以79-69击败了英国队。

日本队73-66波兰队

在日本队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中,波兰队在首节打得风生水起,以22-15领先于日本队。可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队在攻防两端均打出了高效率,并最终以73-66击败了波兰队,杀入了9-12名排位赛。

女篮1/4决赛:

中华台北队65-54巴西队

在女篮1/4决赛的一场较量中,中华台北队以65-54的比分击败了巴西队,进而杀入了女篮半决赛。在本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自开局之初便取得了比分优势,并且在半场结束时以27-18领先。易边再战之后,中华台北队在攻防两端保持了优势,并且最终以65-54击败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台北队有四人得分上双。

美国队96-30芬兰队

在女篮1/4决赛中,美国队迎来了芬兰队。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的优势可谓是一目了然的,芬兰队在美国队的攻势前毫无招架之力。单单前半场比赛,美国队便取得了53-17的优势。而当比赛结束时,美国队将比分锁定为96-30,其以66分的优势杀入半决赛。本场比赛中,美国队有五分得分上双。

俄罗斯队60-68瑞典队

在女篮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68-60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队,杀入了女篮半决赛。在首节比赛中,两队可谓是势均力敌,瑞典队以14-10稍稍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瑞典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走势,并最终以68-60击败了俄罗斯队。本场比赛中,瑞典队有四人得分上双,俄罗斯队有三人得分上双。

澳大利亚队79-44加拿大队

在澳大利亚队与加拿大队的女篮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9-44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进而杀入了半决赛。在上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取得了41-30的比分优势。而易边再战之后,澳大利亚队在攻防两端发挥的愈加出色,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9-44。本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有四人得分上双。(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