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旗手王宇错失奖牌 生日许愿希望能过英语六级

2011年08月18日2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旗手王宇错失奖牌 生日许愿希望能过英语六级

王宇

腾讯体育8月18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18日晚,大运会男子跳高决赛中,本届大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王宇跳出了2米24的成绩,不过因为试跳次数多于俄罗斯的穆德洛夫,从而与铜牌失之交臂,只拿到第四名。凑巧的是,今天恰恰是他的生日,所以没能获得奖牌也是一个小小遗憾。

今天的比赛中,王宇在2米10、2米15上都是“一次过”,按照国内比赛的惯常节奏,他略过了多数国外选手都选择的2米18,直接要了2米20,但没想到这个高度成了他的一个坎,连续两次,王宇都未能越过横杆,这意味着第3次试跳不过的话,他的成绩就只能停在2.15米 ,这个成绩注定连前八名都进不了。

在第三次试跳前,王宇用上衣蒙住了头,坐在凳子上长久沉默,“我当时特别担心,特别难过,我对自己说‘不可以’,我不可以在今天,在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时跳出这种成绩!这种成绩我不满意,不能说服自己,我对自己说——必须过!”这一番内心与自己的较量,让王宇充满了力量。果然,第三次试跳,王宇以一个漂亮的动作越过了横杆,干净利落。借此势头,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宇也跨过了2米24的成绩。当然,只是因为在2米20试跳了三次,多过于同跳出2秒24的俄罗斯选手,最终只能拿到决赛第四的成绩。

赛后,王宇还透露,今天是他20岁生日。没能拿到一枚奖牌,王宇略显遗憾,不过他随后也透露了自己的两个生日愿望,“跳高上,能再长高一点,弹跳再好一点;学习上,还是赶紧把英语六级过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