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水球1/8决赛综述:匈牙利强势新加坡惨败

2011年08月18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在深圳展开激烈较量。在男子水球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前三场比赛中,传统强队匈牙利以11:6立刻巴西;法国在与澳大利亚苦战之后,以12:10笑到最后;而新加坡则不能改变遭横扫命运,以5:18惨败土耳其。

巴西(6)—匈牙利(11)

在水球传统强国匈牙利面前,巴西可谓实力差距明显。第一节就以2:4落后,第二节更是被对手以2:0扩大领先优势。而在第三节,已经摸清对手底细的匈牙利开始使用了换人策略,让更多选手获得比赛机会,为接下来的对抗积累更多经验,因此在进攻和防守节奏上有点乱,不过依然以3:3来威吓住对手。而在第四节,顺利磨合的匈牙利再度以2:1取得领先。总比分11:6战胜巴西,成功晋级。

澳大利亚(10)—法国(12)

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一开局就你来我往。第一节尤其激烈,双方共入7球,相当与每分钟进球一次,法国队以1分的优势暂时领先。第二节,澳大利亚加快进攻节奏,取得不错效果,将比分扳成10平。第三节,法国队逐渐掌握对手节奏,以3:2抢得先机。已经被对手看破门道的法国依然找不着北,第四节也未能实现逆转,再度被对手以3:2将比分改写成12:10,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土耳其(18)—新加坡(5)

毫无意外,作为本届大运会男子水球项目中,唯一一支可谓半业余队伍,新加坡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都被对手大比分剿杀,其中与美国队更是遭到17:0的封闭式横扫。得益于赛制的安排,他们勉强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但结果却无法更改:1:4、3:4、0:8、1:2,新加坡队最终以5:18的巨大分差,毫无悬念落败,土耳其则以近乎不费吹灰之力挺进八强。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