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春从大运起航 不一样的精彩圆同一个梦想

2011年08月18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春从大运起航 不一样的精彩圆同一个梦想

深圳大运会是所有参赛运动员展示自己 实现梦想的舞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碧海蓝天、青春飞扬,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渐渐走入高潮。年轻的梦想在这里放飞,缤纷色彩尽情绽放,世界各地的的运动健将向每一项纪录冲击,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友谊第一的竞技环境、无数感人的大运事迹谱写了本届大运盛会的和谐新篇章。

本届大运会区共152个国家和地区参赛、盛况空前,有7865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 306项(24个大项)比赛项目的争夺。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市政府以及各级单位都给予本届大运大力支持、旨在创办一届精彩、和谐的体育盛事。本届大运的口号“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展现出深圳作为国家大都市的拼搏理念和赛事举办城市的主人翁意识。无数的梦想从鹏城开始、青春在这里恣意飞扬,为了实现梦想、世界各国青年在此拼搏,涌现出了一批批的感人事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