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组委与喀山大运会执委会代表团座谈

2011年08月18日22:44大运网赵筱尘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大运组委与喀山大运会执委会代表团座谈

深圳大运组委与喀山大运执委会代表座谈

大运网讯(记者 赵筱尘 实习记者 杨璐)8月18日下午,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及执行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运会执行局与喀山大运会执委会代表团进行了友好座谈。俄罗斯喀山市将于2013年承办第27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喀山大运会执委会副总干事Abdulganiev Farid出席了此次会谈。

会议开始黄国强首先表达了对喀山大运会执委会代表团的欢迎,并对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大组委主席Igor Shuvalov将出席大运会闭幕式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愿意与喀山大组委对大运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祝愿喀山大运会成功举行。”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包括新闻宣传部、电视转播部、竞赛部、场馆部、信息技术部等相继在会议中对本部门的运行计划、赛时运作方式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和经验总结,并与喀山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

喀山大运会执委会副总干事Abdulganiev Farid表示深圳大运会是一届成功的精彩的大运会,各国代表团在这里都感受到了深圳人民的热情好客,喀山可以从深圳大运会的筹备和运作情况中学到很多有益的经验,特别是在琐碎复杂的注册程序方面。最后,他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