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十项全能俄法铁人包揽前三 孙刚名列倒数第四

2011年08月18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项全能剩下的5项比赛中,中国选手孙刚虽然拼尽全力,奈何实力欠佳最终以6978的总分排名倒数第四。冠军被俄罗斯的瓦西里-卡拉莫夫获得,季军被法国选手盖尔-盖琳获得,季军同样被俄罗斯选手获得。

男子十项全能6/10男子110米栏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孙刚被分在第二组,不过孙刚在110米栏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仅跑出15秒54,最终获得785个积分,俄罗斯运动员米哈伊尔在这项比赛中发挥出色,跑出14秒52的成绩,获得908个积分,紧随米哈伊尔的是法国运动员盖尔,他跑出14秒68的成绩,获得889分。

男子十项全能7/10铁饼

在十项全能的铁饼项目中,孙刚被分在A组,不过同样发挥不佳,最好的一掷投出40.26米,仅仅获得670个积分。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在铁饼上发挥依旧出色,投出46.60米的成绩,获得796个积分。在B组的比赛中,白俄罗斯选手米卡莱-苏比亚诺克以41.47米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位列小组榜首,获得694个积分。

男子十项全能8/10撑杆跳高

在A组的比赛中,两名俄罗斯选手卡尔拉莫夫和米哈伊尔都跳出了5米20的成绩,获得972个积分。在B组的比赛中,孙刚发挥尚可,4米20的高度第三次试跳通过,最终在这个项目上获得673个积分。白俄罗斯选手米卡莱-苏比亚诺克越过4米60的高度,凭借这个成绩,他在这个项目上获得790个积分。

男子十项全能9/10标枪

A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刚在第三投中投出了61米39的成绩,这也是他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凭借该成绩,他位列小组第三,获得759个积分。另外一组的比赛中,比利时的诺尔夫以66米89的成绩获得842分,这也是他个人的历史最好成绩。

男子十项全能10/101500米

孙刚在1500米的比赛中仅跑出4分47秒72的成绩,位列所有选手的倒数第二,而这个成绩也仅仅帮助其获得了523个积分。法国选手盖尔在这个项目发挥出色,跑出4分11秒56的成绩,获得870个积分。

最终俄罗斯选手瓦西里-卡拉莫夫以总分8166分获得十项全能的冠军,这个成绩也是其个人历史的最好成绩,法国选手盖尔以7857分获得亚军,这个成绩则是其赛季最好成绩,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以7835分获得第三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