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跳高乌选手爆冷夺冠 旗手与奖牌擦肩而过

2011年08月18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的田径项目继续进行,在男子跳高项目的决赛中,大运会开幕式的中国队旗手王宇发挥不佳,2米24的成绩与奖牌擦肩而过,另外一名选手金其超最终只获得第7名,乌克兰选手波格丹邦达连最终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波兰和俄罗斯队获得。

男子跳高决赛一共有13名选手参加,中国大运会代表团参加开幕式的旗手王宇和浙江大学的金其超参加这个项目的决赛,王宇的晋级成绩为2米28,金其超晋级成绩则为2米24,美国选手埃里克的晋级成绩在13名选手中排在第一位,具体成绩是2米31。

王宇顺利通过2米10和2米15两个高度的考验,随后在2米20高度时遭遇挑战,但是三次试跳后仍然涉险过关。不过王宇最终还是倒在了2米26这个高度,最终的成绩只有2米24,位列参加决赛选手的第4名,遗憾的与奖牌擦肩而过。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金其超在2米20的高度三次试跳通过,不过在2米24的高度,金其超三次都没有跳过,最终以2米20位列所有选手的第7位。

乌克兰选手波格丹邦达连以2米28的成绩最终爆冷夺得男子跳高的金牌,波兰选手沃伊切赫以本赛季最好的2米26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获得第三名。(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