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厄齐尔自曝为何不依不饶 比利亚侮辱伊斯兰教

2011年08月18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厄齐尔自曝为何不依不饶 比利亚侮辱伊斯兰教

双方球员大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巴塞罗那在主场3-2战胜皇马,他们也以5-4的总比分捧起了新赛季的第一座奖杯,而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的大规模冲突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向来性格温和的德国国脚厄齐尔也卷入其中。事后谈起这次冲突,厄齐尔直接将矛头指向巴萨射手大卫-比利亚(微博),他称对方“侮辱了伊斯兰教”。

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马塞洛不冷静的铲倒法布雷加斯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这件事本来与厄齐尔无关,他上前理论也是为队友打抱不平,但由于巴萨方面也对马塞洛的犯规不依不饶,因此双方从球员到工作人员都卷入了这场大规模冲突,愤愤不平的厄齐尔更是由于肢体和语言上的过激行为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后,有媒体认为厄齐尔之所以怒火冲天,是因为在这次冲突中他被对方的比利亚掴了一巴掌,因此哪怕在几个队友的拉拽之下,他仍要冲过去与对方讨要说法。比赛中表现出色,冲突时则暴怒的犹如魔鬼,媒体都认为厄齐尔在这一天是天使与魔鬼的化身。

而在当事人自己开口后,人们才知道,厄齐尔的愤怒原来不是因为比利亚的掌掴,而是对方言语侮辱了他所信仰的伊斯兰教,他在接受采访时仍余怒未消的表示:“我冲上去是因为我要维护自己的宗教信仰,因为比利亚侮辱了伊斯兰教。”

如果厄齐尔所言属实,那也就难怪他会如此愤怒。厄齐尔虽然已经贵为德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而且也是出生自德国鲁尔区的小城盖尔森基兴,但他的父母都是土耳其人,作为一个伊斯兰教国家,99%的土耳其人都信奉伊斯兰教,土耳其后裔的厄齐尔自然也概莫能外,如果大卫-比利亚真是侮辱了他所信仰的宗教,这也就怪不得厄齐尔会不顾后果的上前讨要说法。

而对于比利亚来说,如果他真的有侮辱对方球员宗教信仰的行为,那跟种族歧视一样都将受到严厉的处罚,这位西班牙国脚甚至有可能被长时间禁赛。(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