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一点都不后悔来热火 不会再添新纹身

2011年08月18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一点都不后悔来热火 不会再添新纹身

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进入NBA频道】【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张群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在观看了“篮球冠军之战”比赛后,詹姆斯现场举办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他总结了这次中国之行四站的感受,向球迷和媒体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即席回答了记者的现场提问。

记者:这是你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你对这一站有什么特别想要说的么?

詹姆斯:首先,我想说,感谢你们能来这儿。“运动汇”是一个跟很多人互动的好机会,不管你选择的是篮球、足球还是其他别的什么运动,你都可以获得激励,用运动来实现你的梦想。我从台北到成都、西安,再到上海,感觉一直很棒。球迷们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我在这里非常愉快。

记者:当教练的感觉怎么样?

詹姆斯:最让我感觉好的是能够跟这些孩子们呆在一起,他们非常努力,而且团结一致。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他们能够齐心协力,好不自私,按正确的方式训练,尽力去争取胜利,这些都非常棒。

记者: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现在的训练计划?

詹姆斯:我现在仍在继续为新赛季做着准备,通过各种训练保持体型,保证从个人的方面做好训练营开打准备。

记者:你对当初那个去热火的决定感到后悔吗?因为,热火输掉了总决赛。

詹姆斯:对我来说,一点后悔都没有!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极好的一个赛季。是的,我们的确仍要为夺取总冠军不懈努力,但这毕竟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期待下一个挑战,比如下一个赛季,我们会继续为此做好准备,希望这一次的结果会有所不同。

记者:NBA(微博)停摆愈演愈烈,你迟迟没有做出是否去海外打球的决定,你对此是否有一个截止期限?

詹姆斯:我只是继续努力做准备。我知道现在是在停摆,但我觉得,从某种意义上讲,我是保持乐观的。我相信比利-亨特(球员工会主席)和联盟能够达成一致意见,从而让新赛季照常进行,这才是球迷们应该得到的。我爱打篮球,我讨厌错过任何比赛。

记者:听说你跟奥拉朱旺在一起练习了低位技术,收获如何?

詹姆斯:感觉很不错,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会做一切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从个人角度变成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在很多运动项目上都很有天赋,比如橄榄球,你觉得其他这些项目对你打篮球有什么影响?

詹姆斯:拿橄榄球来说,你必须变得强壮,习惯猛烈的身体接触,这是一项极具侵略性的运动。我尊重各种运动项目,因为从事他们都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成为最好的你自己。

记者:你的队友波什今年夏天给自己新添了一个纹身,有人评价说效果很糟糕。众所周知,你也是一个纹身爱好者。你将来有没有可能添一个跟中国有关的纹身?

詹姆斯:我想我不会再添任何纹身,你看,我身上好像没有地方可以放得下新纹身了。纹身是一个很私人化的事情,它是你所想,是你所感,是你所信,所以我不认为克里斯(波什)的新纹身很糟糕。我之前曾看过,我认为那个纹身很棒。

记者:你跟很多球星关系都很好,你为结束这次停摆做出了哪些努力?

詹姆斯:我跟很多人都是好朋友,比如我的兄弟克里斯-保罗,我的队友詹姆斯-琼斯。虽然我事务繁多,很难有机会一一参与会议,但我都会跟他们保持联系,互通信息,尽力帮助球员和老板两方能找出一个最佳的解决办法,让新赛季能够如期进行。这是我们最该做的事情,不只是为了球员或者老板,更是为了所有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