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800米乌选手夺冠 赵婧赛季最好成绩获第5

2011年08月18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的田径项目继续进行,在女子800米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赵婧尽管跑出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但是仍然无法站上领奖台,2分02秒10的成绩最终位列第五,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奥露哈最终获得了金牌。

女子800米决赛一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复旦大学的赵婧成为中国队唯一进入决赛的选手,俄罗斯选手艾琳娜的晋级成绩为1分58秒04,在8名选手中排在第一。

决赛中,赵婧处在第二道次,不过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奥露哈和莉莉娅,加上俄罗斯的选手艾琳娜实力明显比其他人高出一筹,三人一直在前面领跑,尽管最后冲击阶段赵婧拼尽全力,也只能以2分02秒10的成绩最终位列第五,不过这也创造了赵婧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

乌克兰的选手奥露哈以1分59秒56夺得金牌,这也是奥露哈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艾琳娜以1分59秒54获得银牌,乌克兰的另外一名选手莉莉娅以2分0秒42获得铜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