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篮24分不敌德国 1胜4负结束小组赛征程

2011年08月18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的最后1个对手德国队。最终,中国队51-75不敌德国队,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的征程。

本场比赛,中国队仅李原宇1人得分上双,得到15分11篮板,史鸿飞8分,任俊威7分,任俊飞6分,王宇5分。

首节比拼,任俊飞上篮得手为中国队首开纪录,2-0。开场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2-2一直打到9-9。此后,史鸿飞的远投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15-13。张春军也命中3分。第一节战罢,中国队以18-16领先德国队。

第二节,德国队开场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打出11-2的进攻高潮,20-27。面对对方出色的发挥,中国队并没未陷入慌乱,而是曾令旭(微博)和李原宇二人的带领下逐步稳住节奏,回敬了对手一个8-2的小高潮,逐步迫近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8-33落后对手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重新派回先发阵容,在一段时间的相持之后,形势突然发生变化。德国队抓住中国队的几次失误打出气势,依靠连续反击送给中国队一波14-0的攻势,中国队一下子陷入大比分落后,35-52。最终,中国队带着37-58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始终无法将巨大的分差迫近,比赛也早早进入练兵时间。最终中国队以51-75负于对手。遭遇小组赛的四连败。

中国队首发阵容:冯岩(微博)、曾令旭、任俊飞、顾全、李原宇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