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单十米台王鑫摘铜 师姐微博鼓励双人赛加油

2011年08月18日1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单十米台王鑫摘铜 师姐微博鼓励双人赛加油

>>点击进入李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六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十米台单人决赛中,墨西哥名将葆拉-埃斯皮诺萨夺冠,为墨西哥队收获本届大运会首金。中国的奥运冠军王鑫(微博),最终只收获一枚铜牌。赛后,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前中国跳水名将李娜,在微博中发出一张王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图片,并鼓励在随后的双人比赛中加油。

在上午的预赛一共有22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王鑫和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上届大运会跳水冠军陈妮出战。葆拉-埃斯皮诺萨以347.60排在预赛首位,王鑫以334.50排在第二。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以328.20排在第三。陈妮以316.20排在预赛第六。

半决赛,埃斯皮诺萨五跳得分366.60力压群芳排在半决赛首位,潘德莱拉总分356.30排在半决第二。墨西哥选手奥特兹以346.95排在半决赛第三。王鑫半决赛第四,陈妮第九。由于有众多世锦赛参赛选手参加,陈妮的实力与她们比有明显差距。

决赛中,前三轮两名中国选手都落在了前三名之外。第四轮尽管王鑫的207C表现不是很好,但日本选手中川真伊的305B出现失误,王鑫最终积292.15分超越中川真伊上升到第三。陈妮的107B完成不错,拿到76.50分,积276.55排在第六。最后一跳王鑫的5253B质量不错,最终她得到370.55收获一枚铜牌。埃斯皮诺萨最后一跳发挥稳定拿到76.80分,以总分385.25的成绩摘得金牌。马来西亚的潘德莱拉积382.75分收获银牌。

比赛结束后,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前中国跳水名将李娜,在微博中发出一张王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图片,并鼓励在随后的双人比赛中加油。“刚刚拿到女台单人的铜牌王鑫,后面双人比赛和陈若琳(微博),加油。”对于小师妹,李娜在微博中为她们打气道。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