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教母比基尼诱惑 黑人老公性感抢镜(组图)

2011年08月18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足球教母海蒂-克鲁姆跟黑人歌手老公希尔堪称最令人羡慕的情侣,结婚七年还像新婚般恩爱。即便已经有了四个小孩,两人还是经常去海边出游,搞搞浪漫。而穿上性感比基尼的名模海蒂,跟她身材保养得宜的老公抢尽风头。

身为四个孩子的妈,海蒂-克鲁姆的曲线半点没有走样,穿起比基尼仍然是海岸线最亮眼的一道风景,而肌肉发达的希尔则半裸上身仅着一条红色泳裤,尽显健康性感。自从结婚以来,海蒂跟希尔总是被当成“美女与野兽”的最佳典范,人们很难相信,在德国足球圈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海蒂最终会选择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但事实证明,这位美女的眼光跟她的身材一样出色。在七年之痒即将到来的时候,希尔反倒比以往更爱她。

两人在海滩旁若无人大秀亲密,这对年近不惑的明星夫妻当着孩子的面,手拉手在海水当中奔跑,希尔的目光一刻都不肯离开爱妻的美背。跟刚刚分手的意甲教母卡纳莉斯以及流产没多久的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相比,德甲教母显然要幸福许多。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