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10米气步枪中国团体金牌 意大利摘个人金牌

2011年08月18日1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我国的三位选手总成绩相加为1187环,帮助中国拿到了团体金牌,不过她们三人均未能进入到个人赛的决赛。个人赛里,意大利选手祖格里拉经过加枪赛,方惊险的获得了金牌。奥地利选手祖格里拉,则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中国出战的三名选手王威暘、谢杰琼和蓝宇雯均未能获得决赛资格。其中王威暘和谢杰琼均打出了396环的总成绩,分别排在第9和第10位,遗憾的丧失了参加决赛的资格。蓝宇雯则打出了395环,排在总成绩的第15位,亦是无法入围决赛。这样,在这个我国的强项里,却没有中国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

在前四轮结束后,奥地利选手安迪兰克以440.2环的成绩,处于领先的位置,亦是夺取这枚金牌的最大热门。

第五轮的比赛里,安迪兰克再度打出了10环的成绩,以450.2环的成绩继续排在第一;德国选手菲利克斯则是在这五个轮次中,取得成绩最好的。

第六轮较量中,安迪兰克再度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打出了10.6环的成绩。排在她后面的意大利选手祖拉里格,更是打出了10.7环,这也令双方的差距仅差0.6环,双方的差距较并不大。这一轮里,各国选手的表现均不错,所有选手都超过了10环。

第七轮比赛中,安迪兰特打出了10.7环的成绩,总成绩达到了471.5环。意大利选手祖拉里格同样有不俗的发挥,打出了10.6环的成绩,以470.8环紧随其后。双方的差距仍然难以彻底拉开。

第八轮较量中,安迪兰特打出了10.7环的成绩,持续着出色的发挥。祖拉里格在打出10.5环时。安迪兰特在不声不响之中,将双方的差距拉大到了0.9环。

第九轮比赛里,祖拉里格发挥出色,打出了10.5环的成绩,将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了0.4环。安迪兰特这轮里表现一般,仅打出了10环。这也令冠军的悬念,持续到最后一轮之中。

第十轮比赛里,祖格里拉打出了10.6环的成绩,而安迪兰克在打出了10.2环的成绩后,两名选手均打出了502.4环的总成绩,双方在决赛常规轮次中战平,不得不进入到加赛的环节。

加枪赛里,安迪兰特打出了10环的成绩,而祖格里拉则打出了10.3环的成绩。这样,祖格里拉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安迪兰特则获得了银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