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俄体操领队盛赞体操馆 向志愿者发出神秘邀请

2011年08月18日1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体操领队盛赞体操馆 向志愿者发出神秘邀请

腾讯体育8月18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8月17日下午,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训练馆U站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俄罗斯联邦艺术体操团队的翻译兼领队贝琳达小姐。

贝琳达小姐当日是第一次来到体工大队艺术体操训练馆,她与队友受到了场馆志愿者的热情接待,并被志愿者真诚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所感染,等运动员进入场地训练后,贝琳达小姐主动走向站在场馆门口开展礼宾语言服务的志愿者,对场馆志愿者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了解了志愿者们的整体工作情况。当小贝琳达姐得知志愿者在场馆内有一个温馨的“家”——U站时,显得非常兴奋,立即表达了参观的意愿。

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贝琳达小姐参观了场馆U站,对U站的温馨布置给予了高度赞扬。参观过程中,志愿者向贝琳达小姐介绍了U站的功能,并分享了自己服务的照片和心得体会。贝琳达小姐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自己对深圳大运会与志愿者的看法和认识,以及介绍了自己在俄国做志愿者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贝琳达小姐给在场的每个志愿者赠送了一个印有2013喀山大运会吉祥物的小卡片,发出了2013喀山大运会的邀请,并在两国志愿者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